写程序的小断气

只吃大叔版千年公和黑发金眼涅亚

双雪 (记梗)

湛蓝的眼睛,惨白的皮肤

没人相信他还存在自我意识

漆黑的眼仁,蒙着血和尘土的脸孔

他狼狈的逃亡,曾经守夜人兄弟意味着自己人到了,现在却是想要他的命

张开的弓箭,团团围住的火把

他站在守夜人的中间,就像曾经鼓励大家抵抗野人入侵一样。只不过信任和崇拜的眼神变得恐惧又防备,一切那么熟悉又那么陌生,他有点不太适应

“放下你们的弓箭!”他孤注一掷的喊道,就好像还是守夜人总督一样“放下!”

守夜人队伍里面骚动起来了,他们不自觉的后退了一步,然而弓却拉的更紧了,所有人的精神都紧绷到极致。

John Snow觉得自己现在傻透了,他现在手无寸铁被一群装备精良的守夜人队伍团团围住,莫名其妙的死而复生,皮肤瞳孔都与异鬼无异,却还寄希望于他们能相信自己,“放下你们的弓箭,”他好像丧失了自己所有的力气,“放下,我是你们的总督John Snow。”

守夜人队伍里面有人犹豫了,他们不知道异鬼是不是能说话,也不知道当他们放下手里的弓箭时,会不会那个自称是John的异鬼会不会冲上来咬断他的喉咙。

一时间两边的人都僵持住了,守夜人队伍里面没人敢动,弓也没人敢放下,没人愿意当出头鸟,也没人愿意做出选择承担后果。

突然,一阵马蹄声打破了这个僵局,一匹黑色的马冲开守夜人的包围,上面的黑衣人把包围圈里颓废无望的John Snow捞上了马。

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快得让守夜人队伍都呆愣在原地,回过神来的守夜人连忙拉弓,可是带着那两个人的马已经离开射程范围了。

“Ramsay”他说,出乎意料的人出乎意料的举动

“Surprise!”那人说,就好像圣诞节的清晨

评论(7)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