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写程序的小断气

写程序的小断气

 

疯狗(千年公x涅亚,黑暗慎入,渣文笔,ooc,短)

        千年伯爵一向洁身自好,无论是美丽端庄的小姐,还是成熟性感的夫人似乎都引不起他的任何兴趣。千年公对待任何人都是温和有礼,但是这个温和有礼中总是带着拒人千里之外的疏远感和居高临下的藐视感,说好听是洁身自好,说难听点就是孤僻怪异。

        但是这个成熟优雅的千年伯爵身边,出现了一位白发的少年。这令所有的贵族都感到十分惊讶,所以人们不仅纷纷好奇的打探这个神秘少年的身份。但是诺亚家族的成员都一个个三缄其口,就连最善谈的提奇公都闭口不言。

        人们只知少年名叫涅亚,其余一概不知。千年伯爵对这位少年几乎百依百顺,人们猜测这是独身良久的千年伯爵找到的佞宠,怪不得千年公对美丽的小姐夫人们都毫无兴趣。不过以千年伯爵的权势而言,这也只是为众多削尖了脑袋想要巴结千年伯爵的人们提供了新路而已。

        一时间贵族上层中,但凡家中有年轻长相清秀的男子,都被家中带到诺亚家族出现的各种宴会中,一个个都希望能得千年伯爵的青眼。

         这就出现了一些问题,一些地位不高但是长相出众的女子,本身希望凭借姿色得到千年伯爵的赏识,以此提升巩固自己现有的地位。这样一来就失去所以得机会了。

        正恰逢皇帝陛下大修行宫,国库钱粮紧张,全国上下加大征税力度。以往贵族一直是免除征税的,但此时不同以往,所有贵族必须拿出自己家族世代贵族的证据才能免除征税,拿不出证据的不仅要纳税,还要以欺瞒国君的罪责处死。这就是说一些新兴的贵族,除去地位颇高的几个,剩下的地位低的或者自己贵族身份不稳定的贵族,就要面临着这巨额的税款。

         这道旨意一下,贵族上下人们都一片哗然,有证据的准备证据,没有证据的就四处奔走,寻找家族古老的贵族,祈求他们的庇护。

         一些绝望的人们不禁把目光投向了家底雄厚历史悠久的诺亚家族,诺亚家族俨然以千年伯爵为首,其余小辈不是太年轻就是资历不够。有能力庇佑数个家族的就只有千年伯爵了。

         诺亚家族向来神秘,家族中以往从未有外族人进入。在人们能记忆的范围里,也就白发少年涅亚一人而已。

         说起涅亚,长相不能说难看但可以说是清秀,身材修长,但是半边脸上有一条相当长的红色的胎记,还少年白头。千年伯爵对他可是百依百顺,半点不带含糊的,那可是真真切切的好。一些贵族就把主意打到了少年涅亚上了。

        这天,就有一位胆大的拦住了涅亚,这贵族大腹便便,秃头满脸油光,咧开嘴一笑显得特别市侩,一点贵族气质都没有。

       “小伯爵”由于千年公对涅亚的话都是完完全全的立马执行,宠爱程度令人吃惊,所以贵族上下都称涅亚为小伯爵。
   
        “小伯爵,您近来身体安好?”这贵族做出一副谄媚的表情。

         涅亚看了他一眼,也不言语。

         那贵族见涅亚没说话,胆子大了起来。“小伯爵,您看皇帝陛下要求彻查贵族家底……而小人的家族又……”说着那人笑得更深了,满脸褶子堆在一起,看起来要多恶心有多恶心“您在千年公那里替我说几句话,事成之后我必有重谢!”

         涅亚眯了眯眼,眉毛皱了皱,开口“人类果然恶心,跟地上爬的臭虫一样”
     
         那贵族哪受过这个骂啊,腾的火就上来了,心想我好声好气的放下身段都来求你这个佞宠了,你还敢这么给我说话,顿时就破口大骂“你不过就是一个佞宠,不就靠着点姿色,迷得千年伯爵团团转!等千年公玩腻你了,看我不……”

        突然他就说不出话了,只见涅亚面沉似水,浑身上下染发着冰冷的气息,看着他的眼神就像看着一具尸体,不与其说像看尸体不如说是看着地上的蝼蚁。寒冷的杀气透过衣服扎在身上,扎得他冷汗直冒。

       涅亚双手垂在身上,但是为什么自己说不出话来了?那贵族艰难的转过头。

       就见千年伯爵用一只手掐着他的脖子,他仿佛听见他脖子的骨头正啪嗒啪嗒的断裂。那是众人从未见过的千年伯爵的模样。黑暗又扭曲,阴冷的感觉只能容人瑟瑟发抖。他想咽咽口水,身体发现完全不停指挥,低眼一看,发现自己的身体还是面对着涅亚方向,才知不是自己转头,而是千年伯爵用手把自己的脖子一下一下扭到了背面。

       “该死的杂碎竟敢如此对吾辈的涅亚说话!!”

         说着“嘭”的将这个百来公斤的身体砸在地上,血肉模糊的一滩烂肉。

         涅亚扫了一眼绕过去向前继续走,背后“嘭!”“嘭!”“嘭!”的声音不断。

写程序的小断气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写程序的小断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