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程序的小断气

只吃大叔版千年公和黑发金眼涅亚

Hello Snow(双雪无差 有ooc)

新合租人轻佻的抱着双手倚在门框上,衬衫的扣子只系住了一颗,露出了大片的胸肌,低腰的牛仔裤包裹着修长的双腿,整个人散发着一种颓废的性感。John试图不去在意新合租人调戏的目光,上帝啊,我就想安安静静的走到房间里,然后抱着被子好好睡一觉。现在John能做的就只有低着头拉着箱子快步走,John发誓他在合上门之前听见了一声口哨声,真讨厌,不过等到这次工作结束了,就在乡下找一间小木屋,好好过一段与世隔绝的日子。

清晨6:00准时睁开眼睛,John费力的用梳子疏通那一头天然卷,不是他不想剪成短发,而是剪成短发后会向四方爆炸的样子,那样绝对是个灾难。

6:15口袋里揣上一点肉干下楼跑步,沿途和锻炼的大叔大妈们打个招呼,最后拐到公园里把口袋里的肉干远远的丢给野猫,虽然没有什么猫缘,但是John每天还是坚持不懈的投食。

7:00买好早餐回家,去踢合租人的门。

“哦,我亲爱的John,要是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这个叫Ramsay的混蛋操着一口扯淡的蹩脚的,从电视上学来的歌剧的咏唱调,他所有的话都充满缠绵的爱意。John觉得怪恶心的,但是觉得自己占了挺大便宜有点不好意思了,当初搬进来的时候做了个协定,John负责每天的早餐的话,Ramsay就付三分之二的房租。但是合租人总是几天几天的不在家,有时候带着他的各种小情人过夜时John就不用去踢他的门,这么算下来,一个月下来,买的早餐的钱扳着手指头都能数过来,不过两个人也不是很在意的样子。

日子就这么平淡无奇的过着,John还是每天出门拿着广告单到处找工作,当然也没什么工作可以供他选择。Ramsay有时候工作结束后要在家里休息好一阵子,John帮他处理的时候,Ramsay鬼哭狼嚎可怜巴巴的还讨安慰的样子让John觉得Ramsay完全可以再接一个工作。

每当Ramsay工作间隙的时候,John和Ramsay总是喜欢窝在John的小沙发上,吐槽吐槽电视上男女主角的狗血演技。偶尔也有两个人一起做个饭什么的,Ramsay的刀功很好,但是John的做饭技术就不是那么好了,所幸两个人都不是挑食的人,不管什么东西能吃到嘴就行,或者说其中一个人哪怕John磕个生鸡蛋给他,他都能兴高采烈的吃下去。

有时候Ramsay去工作了,John还顺便帮Ramsay打扫一下房间,收拾一下Ramsay乱丢在地上的资料什么的。顺便打开Ramsay的音响,John是很讨厌Ramsay这种震耳欲聋的摇滚音乐,他更喜欢舒缓悠扬的小调。

邻居都说这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人居然能和谐的住在一起,天知道,John多想早点退隐田园。

今天是一个普通的晚上,John这次的工作可以说是成功完成了,他正在把他自己的东西放进箱子里,其实也就是一些证件和几件衣服,少的可怜。明天得向房东阿姨辞行,还要从楼下买早餐的大叔那再买一份路上吃。John胡思乱想着,哦,重要的是要把客厅壁画后面的图钉的孔好好处理一下。

等到一切都打点好了,John躺在床上,慢慢规划着将来。这次结束后,他回去就申请退休,在一个交通闭塞,谁也不认识的地方,平时钓钓鱼,看看书什么的也挺好。想着想着,John反而睡不着了,越发清醒,焦灼的在床上翻过来翻过去睡不着。

John知道自己现在的作为是违纪的行为,他躲在黑暗里,屏住呼吸全神贯注的盯着面前的街道。他知道所有的计划和行动,他本来只要安心的躺在出租房里,等到明天早上要是有人通知,他的工作就算完美完成了。他会是最大的功臣,可能还会有个一等功。这条街道是按计划,合租人的必经之路,而这条路的尽头是重重陷阱和埋伏。

John现在也顾不了别的了,他觉得他的未来计划里面应该要出现一个流里流气的人,嗯,还要好好改一改他的生活习惯。

(拉姆斯杀手设定,囧雪卧底设定)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