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程序的小断气

只吃大叔版千年公和黑发金眼涅亚

RamsayRamsay(拉姆斯中心 延伸向 逐渐黑化 慎入)

第一章 母亲父亲与臭佬(3)

“贝利,你对波顿家知道多少?”拉姆斯迫切的想要知道关于波顿家族的一切事情,这个男孩想要知道了解身上另一半流淌的是什么血液,就好像这样可以让他离父亲、离波顿这个姓氏更近一点的。

“唔,你今天怎么对波顿这么感兴趣啊”贝利疑惑的看了看拉姆斯,还是很耐心的讲了讲,“我知道的不多,都是从老爸他们那听来的,我听传言,波顿家在与斯塔克家族为敌的时候,剥下来的人皮能铺满整座恐怖堡!传说他们经常穿上死者的人皮,可以蒙骗过死神的眼睛,所以波顿家主都是不老不死的妖怪。还有传言说波顿家里所有的侍从都为了表示忠诚都会向家主献上自己的一块皮肤,表达自己对波顿家毫无保留 ”

拉姆斯闻言沉默了一会儿,说到“贝利,我的朋友啊”他顿了顿,“那你会对我毫无保留么?”

拉姆斯声音不大,也听不出什么情绪,贝利这个脑子里面只有打铁和艾薇的家伙并不是那种会察言观色的人。

“干嘛说这些啊!拉姆斯你今天好奇怪啊,反正波顿家的人肯定就是一群疯子,谁会把人皮穿在身上啊!想想就毛骨悚然”贝利大大咧咧的说,“不说这个了,你知道吗?今天我出门的时候,艾薇朝我笑了欸,她可真漂亮……”

后面的话拉姆斯是一句话也没听见,他大脑一片空白,浑浑噩噩的也不知道怎么回到的家。

这时候他的母亲已经回来了,一副不高兴的样子。皱着眉头好像是沾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回来了,她捂着鼻子一脸嫌弃和不满。

拉姆斯没有任何精神和力气去关心这个风流的女人一天过的是不是顺心,他现在脑子完全无法处理任何信息,他觉得自己的一部分被彻底的否定了。

疯子……疯子……

然而那个叫艾薇的女人却占据了所有的褒义词

毛骨悚然……毛骨悚然……

当你知道我所作所为的时候还会站在我这边么?

拉姆斯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孤独感,凭什么我不被接纳?!凭什么我要躲在黑暗的角落?!凭什么我要否定我自己?!凭什么我注定要容忍?!

凭什么!

凭什么!!

凭什么!!!

“拉姆斯大人” 一个低沉又有些颤抖的男性的声音打断了拉姆斯

拉姆斯有了一瞬间的清醒,他注意到了面前这个陌生的卑微的男人,他身上散发着不可忽视的恶臭。在拉姆斯眼神打量过来的时候,这个明显比拉姆斯年长不少的男人居然瑟缩了一下

“你是谁?”

这个臭不可闻的男人吞吞吐吐的,把求助的目光投向拉姆斯的母亲

那个女人明显不耐烦的说“你刚才没听我说话么?!这是臭佬!你父亲送你的!”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