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程序的小断气

只吃大叔版千年公和黑发金眼涅亚

RamsayRamsay(拉姆斯中心 延伸向)

第一章 母亲父亲与臭佬(4)

拉姆斯这才将注意力放在这个叫臭佬的男人身上,这个男人腿上好像有点毛病,走路一瘸一拐的。穿着不合身的脏的已经看不出原本颜色的袄子。且不说他好像几辈子没洗过澡一样邋遢恶臭,就单单看他的长相就让人吃不下饭,头上还滑稽的又像讽刺一样别了朵大红花。

“既然是你父亲给你的,拉姆斯你就得把他处理掉!”拉姆斯的母亲说,这个女人没有给拉姆斯任何反对的时间,“这里简直呆不下去了!不管怎么样!只要离我远一点就好了”

说完这个女人像是耗尽了所有的耐心和所有的忍耐力,火急火燎的逃命似的冲出家

拉姆斯不担心女人晚上出门会不会没有地方住,也许她交往的那几个情人的作用,就是在这种情况收留她,而现在最重要的问题就是这个佝偻着腰的男人

“额,你有名字么?我想臭佬不会是你真正的名字吧”拉姆斯有点尴尬,这是他第一次拥有自己的仆人,他甚至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对待他

“您叫我什么都可以”他说,“我的一切都属于您的,您可以对我做任何事情,我的主人”

拉姆斯不知道这个男人是真心的,还是只是为了哄骗一个名义上是主人的小屁孩假装的。无论是哪种,这种完全拥有一个人的感觉还是很受用的

“你是父亲派来的?”

“是,波顿大人派我来服侍您的,我的主人”臭佬谦卑又谨慎的说着恭敬的话,就好像是没有灵魂一板一眼的背出来的模版

拉姆斯有点焦躁,他现在已经分不清现在自己是什么样感觉。他一方面觉得被恭敬的对待十分满足,一方面又觉得这个叫臭佬的家伙说着虚伪的话来嘲讽糊弄自己。

“臭佬这个词对你可是绝配,我不管你以前有什么样的名字,跟着我,你就叫臭佬!”拉姆斯满怀恶意的看着他,期待他的反应

完全不出乎意料,男人弹了一下,但是却问了一个与拉姆斯猜想的不同问题“您是愿意让我服侍您么?”男人有点慌张“愿意让我靠近么?我是说……”

拉姆斯不是不讨厌臭佬身上的味道,而是这个来着父亲礼物让他觉得自己好像被父亲注意着,臭佬的出现好像刚刚好填补了自己失去的一部分,拉姆斯觉得自己可以向这个臭烘烘的男人展示自己残暴的一面而无所顾忌,也许这个怯懦又丑陋的男人就是有引发人心底的黑暗面的天赋也说不定。

“在我同意你说话之前闭嘴,现在摘掉你头上那朵可笑的花,你不需要他!”拉姆斯生硬的说,“然后滚到一边去”

评论(1)

热度(16)